close

等待是人間最漫長的煎熬,久了便也是另一種明白,伽藍寺聽雨聲,菩提下悟塵緣,青蓮裏見佛性,行到水行處,人與白雲棲,風清月朗,原來多情不過一剪流年絮,一段人間路,終了,一夢千裏遠,一切若雲煙俱散去,也無風雨也無晴。

 

大概也只有經歷了世間層層疊疊的悲歡離合,才能做到風波雲湧時的淡定自持,三千世界本無窮,卻也不過浮光掠影,洗盡鉛華呈素姿,一切在琉璃身的明心見性,不是無情,而是無不為情,因我的一切過往皆為有情。

 drunk  

我說著,一場夢卻醒不過來,世間卻證明,一切夢終會醒來,回首中半憂半喜,你曾是我的美夢,讓我歡喜紅塵萬千旖旎,你又是我的夢魘,讓我落寂流年遍野哀傷,我想,如果我願意,我可以將你忘記,因為一切終會消失,包括夢與愛外幣兌換

 

一曲梵音,唱盡世間繁華萬千不過浮雲,等候我在時光的盡頭,一生走完,喝下那一碗孟婆湯,忘記紅塵情緣百媚千嬌,參悟了來世再也不做那悱惻癡纏的人兒,而是甘願一杯禪茶,我來問道無餘話,雲在青天水在瓶,幽居愜意,簡約清靜,自在無為 娛樂新聞預測

 

我知,因了你,人間走過的挫折也變成美好的懷念,年華趟過的河流也變為親切的回憶,這紅塵的道場,你是劫難更是情緣,讓我領悟人生的味道,感念愛裏的真諦,歇斯底里的幹吼,瘋狂恣意的追逐不是結局,靜水流深的徹悟,無塵無染的境界才是終結 tom ford sunglasses sa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yuyu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